法甲-姆巴佩失单刀 特劳雷破门 巴黎客负3分领跑

法甲-姆巴佩失单刀 特劳雷破门 巴黎客负3分领跑
2023年01月16日 05:4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月16日4:00(法国当地时间21:00),2022/23赛季法甲第19轮焦点战展开角逐,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-1不敌雷恩,特劳雷打入全场唯一进球。

  巴黎最近6次对阵雷恩取得3胜1平2负。本场比赛梅西和内马尔首发出战,姆巴佩替补待命。

  第28分钟,特吕费尔左路传中,穆因加门前垫射被唐纳鲁马扑出。第33分钟,雷恩禁区前右侧任意球,马耶尔直接攻门,球被唐纳鲁马扑出。

  第39分钟,古伊里弧顶处远射,球再次被唐纳鲁马扑出。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,第56分钟姆巴佩换下埃基蒂克。第64分钟雷恩率先破门,特吕费尔左侧扣过阿什拉夫后倒三角传中,哈马里-特劳雷低射破门,雷恩1-0领先巴黎!第69分钟巴黎错失良机,梅西后场长传,姆巴佩得球推进形成单刀,但他的射门打高。

特劳雷破门特劳雷破门
姆巴佩错失单刀姆巴佩错失单刀

  最终巴黎在客场0-1不敌雷恩,仍以3分优势领先朗斯,领跑积分榜。

  (斗神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