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修斯:法国仍是世界杯最大热门 巴西也会有惊喜

威尼修斯:法国仍是世界杯最大热门 巴西也会有惊喜
2022年10月31日 14:43 新浪体育

  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在即,对于本届世界杯实力最强的队伍的讨论一直都是众说纷纭。

  近日,巴西国脚、皇马新星威尼修斯也给出了自己对于世界杯强队的看法。这位巴西前锋认为,上一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法国队,本届世界杯仍然是最大的夺冠热门:“目前来看形势对我们不容乐观,最强大的队伍才能夺得冠军。卫冕的球队肯定是最强大的,现在的法国队仍然是世界最佳。不过一切都有变数,阿根廷做的就不错,巴西、英格兰、德国也都是强队,说不定巴西就能走到最后。”

  巴西近十几年来世界杯成绩一直不太理想,虽然在20年前巴西贏得了队史第5个大力神杯,至今没有国家超越。对于本届世界杯是否有自己的期望、或是巴西能够一雪前耻成功拿下大力神杯,威尼修斯这样表示:“这次世界杯很特别,对于我和支持巴西的人来说都是一样的。我们在多年之后终于建立了强大的阵容,可以说对巴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届世界杯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