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帅:今天我要谈一下裁判 他们创造了一个点球

安帅:今天我要谈一下裁判 他们创造了一个点球
2022年10月31日 14:08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马卡报》报道,在皇马1比1平赫罗纳后,主教练安切洛蒂很生气,他们对巴萨的优势减少到只有1分。

  安帅对比赛中的判罚问题不满:“我不喜欢谈这个,但今天我要谈。第一个情况很清楚,那不是点球,因为阿森西奥没有用手碰球。我和阿森西奥谈过,他告诉我,皮球打中了他的胸部。他的左手确实处于一个奇怪的位置。如果他用手触球,可能会有疑问,但他根本没用手碰球。”

  “他们创造了一个点球。第二个的情况(指罗德里戈进球被取消)更值得商榷,规则很明确,对方门将没有明确的控制,但这个可以讨论。我不打算对此进行争论。让我惊讶的是那个点球,它出现在比赛的一个重要时刻,当时我们正在正轨上,尽管比赛让我们付出了很多。因为这个点球,我们在积分榜上少了两分。”

  安帅表示:“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这个,我们没有获胜。这个插曲破坏了游戏。我们本可以踢得更好,但在本赛季的这个阶段,很难有非常高的水平。我们通过大量的努力,让比赛进入了正轨。”

  安帅指出:“我们没有达到上周的水平,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,现在受伤球员的在回归,罗德里戈、莫德里奇、楚阿梅尼等。我们踢了很多比赛,感觉到了疲劳。这些是困难的时刻,还没有真正影响到我们。我们在周三有机会在欧冠拿小组第一,目标是在世界杯前保持领先。目前,一切都在我们掌握中。”

  “对所有球队的比赛都很困难,这很正常。水平并不出色,因为比赛太多,太多,而且没有时间来让身体和精神恢复到百分之百。我没有看到有人发挥得很出色,所有的球队都在受苦。”

  安帅也称赞了球队:“我可以说,这支队伍很强大,但我们必须在球场上证明这一点。我们有两场主场比赛和一场对巴列卡诺的客场比赛,这很困难。我们会做出良好的反应。”

  “这是我们遇到的一个问题,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它。我们都很担心这个问题,希望能尽快解决。”

  “我认为现在对世界杯没有恐惧,我们所做的是一个客观的评价。但上场的球员现在尽量不冒受伤的风险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