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拜仁希望将巴萨淘汰出欧冠 以报复巴萨和莱万

曝拜仁希望将巴萨淘汰出欧冠 以报复巴萨和莱万
2022年10月25日 06:40 新浪体育

  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指出,巴萨在4轮欧冠小组赛后只拿到了4分,这很可能让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出局。

  如果国米战胜比尔森胜利,那么巴萨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被淘汰。

  拜仁是硬币的反面。拜仁4轮积12分已经提前2轮出线。拜仁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获得小组第一。

  下一场比赛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拜仁,考虑到两队的历史战绩,那么情况对巴萨很不利,巴萨只获得过2场胜利,1场平局,而拜仁获得过9场胜利。

  本赛季,巴萨曾0比2输给对手,上赛季巴萨两次都是0比3输给对手,更早的时候,巴萨2比8惨败给了拜仁。2014-15赛季之后,巴萨就没有击败过拜仁。

  《每日体育报》表示,尽管如此,所有这些数据都无法与真正激励拜仁获胜的因素相比,拜仁希望将巴萨淘汰出局,顺便也完成对今夏一心想离开的莱万的报复。

  拜仁不想出售这位波兰前锋,但他的坚持和巴萨的努力迫使拜仁陷入困境。现在拜仁想向巴萨和莱万证明,他到巴萨却只能踢欧联杯,这是一个错误。

  因此,拜仁球员们希望将巴萨“扼杀”在小组赛中。而且是在他们自己的主场,在他们自己的粉丝面前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哈维欧冠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