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球员希望击败拜仁 但可能在赛前就得知已被淘汰

巴萨球员希望击败拜仁 但可能在赛前就得知已被淘汰
2022年10月24日 11:48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,巴萨非常希望赢得欧冠对拜仁的胜利,不过,巴萨很可能在赛前就接到球队已经被淘汰出局的消息。

  巴萨刚刚在西甲比赛中4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,而此前巴萨还曾3比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,球队走出了输给皇马造成的阴影。

  欧冠第五轮,巴萨主场对阵拜仁,球队非常希望能拿下这场。

  拜仁方面,受伤病影响,不能以全部的主力阵容出战。德国足球媒体《踢球者》的消息称,拜仁的三名关键球员诺伊尔、萨内和卢卡斯-埃尔南德斯将继续缺席,无法出战巴萨。

  拜仁已经提前2轮出线,而巴萨的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  更糟糕的是,本场比赛是国米先打。国米主场对比尔森胜利的比赛是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0点45分开始,巴萨的比赛是10月27日凌晨3点开始。这意味着巴萨的比赛还没开始,可能就已经被淘汰了。

  目前国米的积分比巴萨多3分,国米只要击败比尔森胜利,那么即便最后1轮输球,他们也凭借胜负关系排在巴萨前面。

  巴萨只能祈祷比尔森胜利能帮忙拦阻国米,但是谁又敢将希望寄托在4轮比赛全输,只进3球,却丢掉了16球的球队身上呢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哈维欧冠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