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仁球迷代表猛批莱万 但大部分球迷都反对攻击他

拜仁球迷代表猛批莱万 但大部分球迷都反对攻击他
2022年10月19日 14:31 新浪体育

  莱万的离开继续刺痛拜仁球迷的心。在近日举行的拜仁慕尼黑大会上,有球迷代表对莱万进行了严厉的批评。

  据波兰TVP体育网报道,球迷代表迪特将莱万多夫斯基描述为“一个没有性格的人”,并要求俱乐部不要对他进行公开表彰。“你不应该像这样离开一个俱乐部。你们不应该在他的职业生涯结束时给他一场告别赛。他也不应该进入名人堂。”

  这位代表的话没有得到在场其他人的响应,事实上一些人对他发出了嘘声。在持续了五个小时的大会上,海纳再次当选为拜仁主席,大多数球迷都反对攻击莱万。

  甚至在转会谈判中非常强硬的俱乐部CEO卡恩也来为莱万辩护:“你可以理解,罗伯特在34岁的时候想改变自己的生活。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一位神奇的球员,他是拜仁的一台进球机器。我感谢他的伟大成就和他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。”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欧冠莱万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