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主席:对欧冠很愤怒 接下去巴萨的目标是西甲

巴萨主席:对欧冠很愤怒 接下去巴萨的目标是西甲
2022年10月15日 04:22 新浪体育

 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采访,谈到了球队的情况。

  对于和国米的平局,拉波尔塔表示:“我很难过,也很生气,尽管我们进了三个球,却没有赢。我们现在必须改变对西甲的心态,我们必须继续为成为西甲第一而奋斗。我们有一个团队和一些非常好的球员,他们产生了巨大的期望。巴萨优先目标是西甲,欧冠小组赛阶段已经变得非常复杂,但我更喜欢在赛事结束后再谈。”

  “我们必须赢得这剩下的2场小组赛。这不是希望的问题。对阵拜仁时我们会知道我们是否有机会。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西甲,而且不仅仅是这个周末。”

  “我没有想到在这个阶段会是这样。教练组和教练已经做了一切来提高竞争力。我们被抽到了一个艰难的小组,但对阵拜仁时我们原本能够获得一个好的结果。VAR裁判没有给登贝莱一个点球,在米兰,VAR是个丑闻。我们不喜欢裁判,这是显而易见的。我不得不做出反应,与欧足联去交流,但你没法回头。下一次,我们将不得不打入更多的球。”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哈维西甲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