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波尔塔:对哈维的信任没变 希望国家德比击败皇马

拉波尔塔:对哈维的信任没变 希望国家德比击败皇马
2022年10月15日 06:30 新浪体育

 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采访时,重申了对主教练哈维的信任。 

  拉波尔塔表示:“我们对哈维和球员的信心没有变。我们可以与欧洲的大球队竞争。你看到了今年对拜仁和去年的区别。球员们必须适应一个系统,哈维知道很多,球队正在进步。”

  “欧冠给了我们一个打击,但我们必须做好工作,全神贯注于西甲。哈维已经表明,他是一个完全了解俱乐部和战术系统的人,同时也是一个优秀的人。他将会变得更好,给我们带来很多成功。”

  “希望球迷继续相信和支持哈维,队长们也配得上我们的尊重和钦佩,他们是巴萨的代表。”

  谈到国家德比,拉波尔塔表示:“这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,因为赢了的球队就会更强大,输了的就会受伤。如果我们继续在榜首,我们将士气大振。我们有一个更好的战术系统,知道皇马总是会战斗到最后。我们希望巴萨能取得胜利,像去年一样,进展非常顺利。”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哈维西甲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