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哈维考虑再将皮克送上替补席 让孔德带伤复出

曝哈维考虑再将皮克送上替补席 让孔德带伤复出
2022年10月14日 10:10 新浪体育

 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与国际米兰痛苦的平局以及防守的崩溃,将立即带来后果。哈维明确表示,尽管球队伤兵满营,但球队也须做出调整。

  哈维正考虑再次让皮克坐替补席,巴萨主帅将把防守速度放在第一位。

  皮克在比赛中多次犯错,导致巴萨被国米攻进了3球。

  不过《每日体育报》表示,能不能将皮克放到替补席上,取决于孔德的恢复情况,后者希望能够尽快重返赛场。

  哈维知道球队正在经历困难时期,必须做出重大决定。他从来都不赞成强行让球员带伤复出,但目前的情况很严峻,如果准备好了,孔德将参加比赛。这位法国人已经在以很好的速度训练,如果他的感觉继续良好,他将首发。

  孔德如果复出,那会让皮克坐上替补席。这位法国人可以担任右后卫,埃里克·加西亚和马科斯·阿隆索担任中后卫,而在左后卫位置上,哈维必须决定用巴尔德还是阿尔巴。

  哈维正在考虑的另一个选择是巴尔德担任右后卫,孔德与埃里克一起担任中后卫,而阿隆索担任左后卫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欧冠皮克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