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德容因地位明显下降而不满 曼联仍想引进他当旗手

曝德容因地位明显下降而不满 曼联仍想引进他当旗手
2022年10月14日 15:00 新浪体育

 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德容对自己目前的处境不满,到目前为止,他被排除在所有重要比赛的阵容之外。

  德容是今夏转会窗口的主角之一。巴萨想把他卖给曼联,但他决定留下来,并且在不降低薪水的情况下留下,尽管俱乐部明确表示希望能降薪。

  荷兰人认为他将在哈维的战术中扮演重要角色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他在重大比赛中没有获得机会,他开始对自己的处境感到失望。他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是替补,我们得看看哈维是否会让他在国家德比中首发。

  上赛季德容是一个无可争议的首发球员,尽管在赛季最后阶段,他对哈维总是选择先换下他感到恼火。

  德容很具职业精神地接受替补的决定。今年夏天,当哈维在友谊赛中用他当中后卫的时候,德容感觉事情可能会不太妙。他想要更多的时间,最重要的是,更多的主角地位。

  事实是德容并没有在对阵塞维利亚、拜仁或国米的比赛中首发。他错过的另一场对国米的比赛是因为受伤。

  哈维已经明确表示,布斯克茨、加维和佩德里是他的三个中场,他们很可能会在国家德比中首发。

  上一场对国米,德容替补出场,他上场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帮助,他希望接下去运气会有所改变。

  哈维并没有把德容看作布斯克茨的替补,如果他的位置在加维和佩德里之后,德容可能会考虑离开,尽管他的大目标是在巴萨取得成功。

  曼联和德容团队保持着联系,曼联方面表示他们的大门仍然敞开着。如果去曼联,他不仅会是首发球员,而且会是滕哈赫计划中的关键球员,可以成为球队的旗手,这是他从未在巴萨有过的。

  让我们看看在国家德比中会发生什么。德容希望能参加比赛,在那之后踢出一届好的世界杯。如果做不到,他的不满情绪就会增加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