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维鼓励巴萨球员:击败皇马 让我们竞争西甲冠军

哈维鼓励巴萨球员:击败皇马 让我们竞争西甲冠军
2022年10月14日 14:51 新浪体育

 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哈维在周四训练前与球员们进行了交流。

  他认为有必要分析一下对国米的平局,以及欧冠中可能被淘汰出局的局面,尤其是考虑到巴萨周日将到伯纳乌球场进行一场国家德比。

  哈维试图鼓励他的球员们,他们因为在欧冠上的失意而非常伤心。哈维给了他们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:“让我们竞争西甲冠军!”

  巴萨向球员们解释说,他对球队在与国米比赛中的第一阶段的表现感到满意,因为他们很好地运用了布置的战术。但是,哈维责备了球员犯下的两个个人错误,这破坏了以前所做的一切工作。哈维提醒他们,在一场像欧冠这样短暂而激烈的比赛中,这些错误会造成严重的损失。

  哈维要求他们保持目前在西甲表现出的水平,最重要的是,他提醒球员们在伯纳乌球场必须勇敢,就像上个赛季一样,当时取得了历史性的4:0胜利。哈维坚持本赛季的目标是赢得西甲,他们必须忘记欧冠上的巨大失望,努力保持联赛领先,直到世界杯到来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哈维西甲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