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联杯:贝蒂斯弗莱堡等5队提前出线 曼联还差1分

欧联杯:贝蒂斯弗莱堡等5队提前出线 曼联还差1分
2022年10月14日 05:3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,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,本轮比赛后有5支球队提前2轮出线了。

  根据规则,8个小组头名直接晋级欧联杯16强,8个小组第二与8个欧冠小组第三进行两回合的比赛,争夺欧联杯16强的资格。

  欧联杯B组,费内巴赫和雷恩4轮比赛后都积10分,领先第三名的AEK拉纳卡7分,已经双双出线,但小组第一和第二名次还需要继续竞争。

  C组的皇家贝蒂斯4轮积10分,领先第三名罗马6分,而且相互战绩占优,已经提前出线。

  E组,皇家社会4轮积12分,领先第三名的谢里夫9分,提前2轮出线。曼联领先谢里夫6分,下轮比赛对阵谢里夫,拿到1分就提前1轮出线。

  G组,弗莱堡4轮全胜积12分,领先第三名南特9分,也提前出线。

  (塞尔吉奥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