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预算收入中包括欧冠8强奖金 被淘汰将少入2000万

巴萨预算收入中包括欧冠8强奖金 被淘汰将少入2000万
2022年10月13日 18:09 新浪体育

  在3比3与国米战平后,除非出现奇迹,否则巴萨将无缘16强。而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若连续第二年在欧冠出局,那这对巴萨来说意味着再次遭受经济打击。

  在上周末代表大会上通过的本赛季预算案中,巴萨俱乐部的预算收入中不仅包括了进入欧冠入16强赛的奖金,甚至还包括了进入欧冠8强的奖金。如果不能进入欧冠16强,意味着巴萨最终可能比预期少赚2000万欧元。

  在小组赛上,到目前为止,巴萨已经赚了将近1900万欧元的奖金:包括小组赛的1560万欧元,战胜比尔森胜利的280万欧元,和国际米兰打成平局的93万欧元。如果巴萨赢下剩下的两场比赛,他们将能够多赚560万。

  获得欧冠淘汰赛资格的俱乐部将从欧足联获得960万欧元的固定奖金,如果进入8强赛,将获得1060万欧元。巴萨本赛季原本期待获得这些收入,如果只考虑到固定的奖金,欧冠小组不出线将让巴萨损失2020万欧元。另外,还会损失来自欧足联系数奖金以及电视转播权收益。

  进入半决赛将获得1250万,如果进入决赛,奖金将增加1550万。欧冠冠军可多获得450万。

  皇马上赛季赢得欧冠的奖金仅以固定金额计算就达到5270万欧元,考虑到其他相关收入,这个数字上升到了近7500万欧元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欧冠国米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