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冠-姆巴佩点射 维拉蒂送点 巴黎1-1再平本菲卡

欧冠-姆巴佩点射 维拉蒂送点 巴黎1-1再平本菲卡
2022年10月12日 04:5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7日3:00(法国当地时间21:00),2022/23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展开角逐,巴黎主场1-1战平本菲卡,姆巴佩点球破门,维拉蒂送点,若昂-马里奥点球扳平。

  巴黎和本菲卡一共7次交锋,巴黎2胜2平3负处于下风,首回合比赛巴黎和本菲卡1-1战平。本场姆巴佩和内马尔首发,梅西继续缺阵。

  第37分钟,维拉蒂直塞禁区,贝尔纳特被安东尼奥-席尔瓦踢倒,主裁判吹罚点球,姆巴佩操刀主罚,他打球门左下角得手,巴黎1-0领先本菲卡!凭借姆巴佩的点球,巴黎上半场1-0领先本菲卡。

贝尔纳特造点贝尔纳特造点
姆巴佩点球命中姆巴佩点球命中

 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,第58分钟,维拉蒂在禁区边缘踩到拉法-席尔瓦,主裁判经过VAR回看后吹罚点球,若昂-马里奥劲射中路得手,本菲卡1-1追平巴黎!第85分钟,姆巴佩禁区内凌空扫射破门,但主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。

维拉蒂送点维拉蒂送点
马里奥点球扳平马里奥点球扳平

  本场过后,巴黎继续以进球数的优势力压本菲卡领跑积分榜,下轮击败海法马卡比即可晋级淘汰赛。

  (斗神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