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更衣室称遭裁判抢劫 法务部将向欧足联申诉

巴萨更衣室称遭裁判抢劫 法务部将向欧足联申诉
2022年10月05日 17:57 新浪体育

  在对国米的比赛中,巴萨遭遇了两次不同的手球判罚,先是佩德里的进球因为法蒂手球在先被判无效,但最后邓弗里斯的手球又被裁判忽略。

  《阿斯报》表示,巴萨感觉对这样的判罚到完全无能为力,并将就裁判问题正式向欧足联提出申诉。

  “这是一次赤裸裸抢劫。“比赛一结束,巴萨的更衣室就爆发出了愤怒的情绪,当他们发现今天在米兰的VAR的裁判正是在慕尼黑 ”吃 “了登贝莱点球的裁判范博克尔时,就更是愤怒。

  据《阿斯报》报道,在教练组的要求下,并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完全同意的情况下下,巴萨将通过其法律服务部门向欧足联提出正式申诉,并附上图片,以表明对这种他们认为是 “公然的不公正行为 ”的绝对愤慨,还要求范博克尔永远不要再执法巴萨的比赛,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VAR室。

  更衣室认为,这种情况是无法忍受的,不能再继续下去了,因为它最终可能会对球队在欧冠的前景产生决定性的影响。

  俱乐部认为,佩德里的进球因法蒂之前的手球而取消的进球更值得商榷,因为法蒂不是进球的人,很明显他的手球是无意的,而在邓弗里斯的动作中,很明显国米后卫完全伸出的手碰到了球。

  但巴萨申诉的不仅是这两次决定性的判罚,还有恰尔汗奥卢对布斯克茨在小腿位置的一次极其暴力的铲球,恰尔汉奥卢只得了一张黄牌。

  根据俱乐部的说法,有太多的巧合,尤其是考虑到对拜仁的VAR裁判和对国米的VARR裁判是同一个。对拜仁的比赛,在比分还是0-0时,登贝莱应该获得一个非常明显的点球,但VAR却看走了眼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欧冠哈维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