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超-穆谢奎梁诺恒建功 浙江2-1送武汉三镇两连败

中超-穆谢奎梁诺恒建功 浙江2-1送武汉三镇两连败
2022年10月04日 21:2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4日19点30分,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较量,升班马浙江队坐镇主场湖州奥体中心迎战同为升班马的武汉三镇队。上半场,浙江队外援穆谢奎接马修斯的头球助攻甩头破门。随后,浙江队开出战术角球,马修斯再次助攻梁诺恒推射扩大比分。下半场武汉三镇队调兵遣将,马尔康在第77分钟倒钩射门扳回一城。此后,两队再无力破门,最终浙江队2比1险胜武汉三镇队,后者遭遇两连败。

  比赛开始仅仅第7分钟,浙江队在右路组织进攻,11号弗兰克直塞身后,19号董宇快速插上起球传向后点,10号马修斯头球摆渡到中路,30号穆谢奎甩头攻门,吴飞扑救不及,浙江队率先取得进球,1比0领先武汉三镇队。失球后,武汉三镇队加强了对中前场的控制。第17分钟,武汉三镇队进攻到前场,21号何超接队友的做球后拔脚怒射,皮球被浙江队门将顾超牢牢抱入怀中。第19分钟,11号戴维森在对方禁区前带球被阻拦,皮球到了右路,30号谢鹏飞跟上一脚爆射,皮球碰到浙江队后卫腿上弹出底线。

  第24分钟,武汉三镇队11号戴维森在前场左路带球内切到中路后送出隐秘直塞,可惜马尔康没有反应过来,皮球被门将顾超得到。仅仅两分钟后,浙江队后场断球打反击,穆谢奎带球到前场后送出斜塞,10号马修斯插入进去左脚劲射,皮球被张晓彬挡出底线。紧接着,浙江队开出战术角球,马修斯在底线附近传中,2号梁诺恒门前推射,皮球打在张晓彬的身上弹入网窝,浙江队主场2比0领先武汉三镇队。

  第41分钟,浙江队角球开到禁区内,皮球被挡出禁区外,28号岳鑫跟上抽射,皮球被门将吴飞侧身鱼跃扑出底线。三分钟后,浙江队后场断球打反击,11号弗兰克在对方禁区前被高准翼绊倒,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。程进跑动后脚跟一磕,马修斯跟上左脚射门,皮球被武汉三镇队后卫挡出威胁区域。半场战罢,浙江队两球领先武汉三镇队。

 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,第49分钟,浙江队前场开场界外球,马修斯在底线附近头球顶向中路,7号埃沃洛抢点射门,可惜皮球稍稍偏出。第57分钟,浙江队中场送出高传身后球,22号程进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得球推射,皮球被门将吴飞揽入怀中。第67分钟,武汉三镇队长传到右路打穿,30号谢鹏飞得球后果断起球传中,4号孙正傲及时将球解围。两分钟后,浙江队28号岳鑫在中场铲球犯规,被主裁判黄牌警告。

  第71分钟,浙江队22号程进左路得球后带入禁区左脚劲射,皮球被门将吴飞侧身扑出。三分钟后,岳鑫故意踩踏张文涛,经过VAR提醒后,主裁判马宁向岳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。与此同时,张文涛也被殷亚吉换下。

  第77分钟,30号谢鹏飞右路起球传中,13号马尔康胸部停球后倒钩射门,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。武汉三镇队扳回一城,浙江队2比1领先武汉三镇队。仅仅两分钟后,武汉三镇队卷土重来,13号马尔康在禁区内射反角,皮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。

  第85分钟,武汉三镇队30号谢鹏飞在对方禁区左路射出一记弧线球,皮球被门将顾超单手扑出底线。此后,双方再无建树,最终浙江队主场2比1击败武汉三镇队,后者遭遇两连败。

 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

  浙江队:1-顾超(门将)、2-梁诺恒、4-孙正傲、7-埃沃洛(第64分钟 17-龙威)、10-马修斯、11-弗兰克(C)、19-董宇、22-程进、28-岳鑫、29-张佳祺、30-穆谢奎

  浙江替补:3-王瑒、5-刘浩帆、6-姚均晟、8-钟浩然、12-赖金峰(门将)、17-龙威、18-阿布都沙拉木、20-王东升、21-艾沙江、23-吴宇航、31-顾斌、33-赵博(门将)

  武汉三镇:1-吴飞(门将)、11-戴维森(C)、12-张晓彬、13-马尔康、16-杨阔(第46分钟 10-桑一非)、19-张文涛(第73分钟 4-殷亚吉)、20-高准翼、21-何超、30-谢鹏飞、31-罗森文(第73分钟 8-邓卓翔)、40-张辉(第46分钟 37-徐皓阳)

  三镇替补:2-熊飞、4-殷亚吉、6-段云子、8-邓卓翔、10-桑一非、17-渠成、22-刘殿座(门将)、32-吕海东、33-何统帅、35-玉苏扑艾力(门将)、36-肖开提江、37-徐皓阳

  (不死草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