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万:加入巴萨的是一辈子提升 我非年轻球员的领袖

莱万:加入巴萨的是一辈子提升 我非年轻球员的领袖
2022年09月20日 05:45 新浪体育

  莱万在8场比赛中打进了11粒进球,这是他在巴萨职业生涯的完美开端。

  目前他正在国家队备战欧洲国家联赛对荷兰以及威尔士的比赛。在接受采访时,莱万表示:“我在巴萨的感觉很棒,我适应得非常好。我知道这条路并不容易,但现在我在巴塞罗那,这是我想去的地方,这是最重要的事情。”

  莱万透露:“我已经学会了一些西班牙语。我学会了在餐馆里叫餐。新的文化、地方、城市,这些都是我几周后可以学到的东西。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意识到了自己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学到什么。”

  “我正在学习另一个俱乐部是如何运作的,是如何管理的。这些都是新的有趣的经历。看看这些都会改变你的观点。有机会加入这些类型的俱乐部是一种价值的提升,不仅仅是未来数月和数年的提升,而是终身的提升。”

  当被问及巴萨年轻球员对他的敬仰时,莱万表示:“我觉得自己不像他们的领袖。他们见多识广,乐于开口,无所畏惧。我与他们分享我的知识和经验。”

  “别忘了巴萨有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,我不只是属于他们或年轻的球员的团体;加入一支新的球队,你必须与每个人都有良好的接触。虽然他们很年轻,但已经表现出了良好的水准,他们会很快进步。”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莱万哈维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