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阿梅尼像在皇马踢了一辈子 让人彻底忘记卡塞米罗

楚阿梅尼像在皇马踢了一辈子 让人彻底忘记卡塞米罗
2022年09月20日 08:05 新浪体育

  西甲第6轮,皇马客场2比1击败马竞,罗德里戈和巴尔韦德进球,楚阿梅尼虽然本场没有进球,但贡献也一次助攻,而且在防守层面表现也非常出色,这让他赢得了媒体赞誉。

  比赛第18分钟,楚阿梅尼送出精准的挑传,罗德里戈小禁区前第一时间凌空抽射入网。

  此役楚阿梅尼触球64次,47次传球43次到位,传球准确率91%,送出1次关键助攻,创造1次得分良机,助攻1次。

  他8次地面对抗赢得3次,4次争顶赢得2次。1次犯规,1次被对手侵犯。6次解围,2次拦截,2次抢断。

  西班牙《马卡报》表示,不能否认皇马最近几年在引援方面非常成功,威尼修斯、罗德里戈、巴尔韦德、卡马文加的引进都很成功,现在则是楚阿梅尼。这位球员好像在伯纳乌球场踢了一辈子球,跟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一起赢得过5个欧冠奖杯似的。

  楚阿梅尼目前的表现让人忘记了卡塞米罗。而且他给罗德里戈的那脚传球证明,他不仅仅是一位后腰,他是一位视野开阔、水准很高的球员。

  (塞尔吉奥)

  

皇马西甲马竞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