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阿梅尼这表现太抢眼 难怪皇马敢放走卡塞米罗

楚阿梅尼这表现太抢眼 难怪皇马敢放走卡塞米罗
2022年08月21日 08:01 新浪体育

  西甲第二轮,皇马客场4比1大胜塞尔塔,此役首发出场的小将楚阿梅尼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
  随着卡塞米罗转会曼联,皇马今夏引进的法国小将楚阿梅尼新赛季将获得更多机会。

  比赛第56分钟,楚阿梅尼门前救险,皮球打中米利唐后背后,楚阿梅尼再次将皮球传出,最后莫德里奇送出传球,威尼修斯反击中单刀破门。3比1。

  第65分钟,卡马温加本禁区内与对方球员拼抢,楚阿梅尼迅速赶过去断球,随后带球奔袭发动快速反击,威尼修斯助攻巴尔韦德得分。4比1。

  本场比赛楚阿梅尼上场90分钟,触球87次,传球68次,其中61次到位,2次长传1次到位。3次过人全部成功,还有3次关键传球。1次射门未能中的。

  楚阿梅尼7次地面对抗赢得5次,2次犯规,4次解围,1次封堵射门,3次拦截,2次抢断。可以说是攻防俱佳。

  比赛热图也显示,楚阿梅尼活动范围很大,中后场到处都有他的身影。保持目前的成长速度,楚阿梅尼完全可以替代卡塞米罗。

  (塞尔吉奥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