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哥与威尼修斯一见如故 相互合影并称赞对方最棒

字母哥与威尼修斯一见如故 相互合影并称赞对方最棒
2022年08月12日 13:45 新浪体育

  近日西班牙篮球队和希腊篮球队进行了两场国际赛,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也是表现出色,带领球队在周二的比赛中取胜。

  不过在周二比赛之后,字母哥爆出膝盖不适,因此缺席了周四的再次对决。

  虽然不能上场,字母哥也是到现场支持,正好皇马球星威尼修斯也在场,两人可谓是一见如故,见面之后交谈甚欢。双方在现场交换了球衣,握手拥抱致意。

 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,两人还不忘互吹一下,同时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赞美对方的话。威尼修斯写道:“阿德托昆博,最出色的球员,我是你的粉丝。”而字母哥也是迅速“回击”:“致威尼修斯,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。”

  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看来也是皇家马德里的粉丝,他上传了自家三兄弟与威尼修斯的合照时,还不忘写道:“加油马德里!”

  (伊万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