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再向德容下最后通牒:要么离队 要么降薪一半

巴萨再向德容下最后通牒:要么离队 要么降薪一半
2022年08月12日 07:15 新浪体育

  8月12日,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再次将德容放到了封面上。该报披露,巴萨已经对德容发出了“最后通牒”,巴萨要求他要么离队,要么就降薪一半以留在球队。这也不是巴萨第一次对德容下“最后通牒”了。

  巴萨已经明确告诉他,不能接受他目前的薪水。根据现在的合同,本赛季他的固定工资和奖金加起来,收入能达到2200万欧元。巴萨要求他降薪一半,但德容认为自己的合同是合法的,没理由降薪。他们无法理解,为什么巴萨一方面可以在转会市场投入1.5亿欧元,另一方面又要求球员降薪。

  巴萨此前已经与曼联达成了协议,目前也接近与切尔西达成协议,巴萨要求德容要么离队,要么就降薪。但德容方面认为,此前他们已经做出牺牲,答应推迟领取工资,现在到了拿到补偿的时候了,巴萨没理由要求他们降薪。

  现在德容的经纪人也倾向于让他离开,因为切尔西和曼联都愿意满足他目前的薪水,但德容在巴萨感觉舒适,他的梦想一直都是在诺坎普踢球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西甲德容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