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虎:本泽马之前因C罗而关注度不高 他能获金球

胖虎:本泽马之前因C罗而关注度不高 他能获金球
2022年08月11日 07:30 新浪体育

  欧洲超级杯,皇马2比0击败法兰克福夺冠,皇马中场卡塞米罗被评为全场最佳,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。

  谈到比赛,卡塞米罗表示这是一场战斗,皇马球员在场上竭尽全力,他对获得比赛最佳感到开心。对皇马来说,以一个冠军作为赛季的开局很重要,这是上赛季的奖励,皇马配得上奖杯。

  谈到安切洛蒂教练,卡塞米罗表示,安帅是为足球而生的,在从事足球行业这么多年之后,他仍然充满了胜利的渴望,这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,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,他配得上一切。

  谈到本泽马,卡塞米罗表示,之前球队有一个能打入50球的猛兽(C罗),所以对本泽马的关注不够,但本泽马没有变,他一直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,现在他在进球方面提高了,他能赢得金球奖,没人能跟他比。

  谈到皇马的典礼中场,卡塞米罗表示三位球员相互非常了解,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,作为中场三角,这一组合将留在球迷记忆中。

  对于新赛季,卡塞米罗表示,皇马永远是各种比赛的热门,俱乐部的会徽会让你竭尽全力。在足球中有输有赢,但最重要的是全力以赴,皇马为胜利和冠军而生。

  (塞尔吉奥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