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巴萨要卖掉荷兰双星获1亿欧 安排哈维做工作

曝巴萨要卖掉荷兰双星获1亿欧 安排哈维做工作
2022年07月22日 10:59 新浪体育

  巴萨已经抵达美国参加巡回赛,他也获得了一个重要消息,那就是巴萨高层希望能够让德容和德佩尽早离开,以便能够重新组建下赛季的阵容。巴萨认为送走这两位球员可以获得高达1亿欧元的转会资金,同时也可以节约两人的高额工资。

  尽管两名球员都不愿意离开巴萨,但俱乐部的计划是要送走他们,巴萨未来几天也会安排哈维给他们做思想工作。

  虽然两名球员其实都知道巴萨的安排,但是派出哈维去和他们交涉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容易。如果不能留在巴萨,德容可能会前往切尔西或者曼联,而德佩则是等着其他俱乐部的报价。

  除了希望获得1亿欧转会费,巴萨还能腾出巨额薪水空间,德容如果留下,他的薪水和莱万一样高,而德佩的工资不是最高的,但在球队引进进攻球员后,已经没有了他的空间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德容曼联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