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卖资产!巴萨再出售15%电视转播权 可获4亿欧

继续卖资产!巴萨再出售15%电视转播权 可获4亿欧
2022年07月22日 07:33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马卡报》、《每日体育报》等多家媒体报道,巴萨已经启动了第二根所谓的“经济杠杆”:在卖掉了10%的未来25年的电视转播权后,他们在周四就再出售15%的未来25年电视转播权达成协议。

  第一笔交易给巴萨带来了2.07亿欧,这第二笔的交易能给巴萨带来4亿欧元。两笔交易的买家都是美国“第六街”公司。也就是说,这家公司现在已经拥有巴萨25%的未来25年的转播权了。

  据报道,巴萨出售第二笔转播权的交易在周四取得了重大进展,周五巴萨就可能官宣此事。

  不过《马卡报》指出,尽管巴萨将获得巨资,但俱乐部仍然会清洗球员,以降低薪水总额。而且巴萨要想注册球员,还需要完成第三根杠杆,那就是出售巴萨旗下主管版权的公司的股份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