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巴萨前锋收购伯明翰城 收购英球队的阿根廷第一人

前巴萨前锋收购伯明翰城 收购英球队的阿根廷第一人
2022年07月19日 22:15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阿斯报》报道,经过几个月的传闻和谈判,就在距离俱乐部转让截止日期只剩几个小时的时候,前巴萨前锋马克西-洛佩斯终于成为伯明翰城的新主人。这是一家拥有147年历史的俱乐部,目前在英冠联赛征战。

  这位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在推特上用一个简短的视频,宣布了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家历史悠久的英国俱乐部的所有者。这段视频只持续了9秒钟,显示马克西-洛佩斯在伯明翰城的主场圣安德鲁斯体育场的草皮上漫步。

  他在视频下面加了一句话:“在家里。”这更加证明了他的新角色。

  在收购伯明翰城之后,马克西-洛佩斯成为英格兰足球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位阿根廷老板。这位前米兰球员是一个商业集团的成员,该集团最终成功地获得了伯明翰的所有权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