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电视转播权能再获3.3亿 巴萨将完成多笔引援

卖电视转播权能再获3.3亿 巴萨将完成多笔引援
2022年07月14日 00:03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马卡报》报道,巴萨已经发起了向转会市场发起攻势的行动。

  周三,巴萨宣布已经与利兹联队就拉菲尼亚的转会达成了协议。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披露,拉菲尼亚的转会费是5800万欧固定加900万欧浮动。

  拉菲尼亚不会是巴萨最后一笔签约,接下去巴萨还会引进莱万、阿兹皮利奎塔、马科斯·阿隆索等球员。

  巴萨的钱哪里来?《马卡报》报道,巴萨即将启动第二笔资金杠杆。

  此前出售10%的未来25年的电视转播权,让巴萨获得了2.075亿欧元,但这只够保持上赛季账目的平衡,接下去巴萨即将再出售15%的未来25年的电视转播权,预计能获得3.3亿欧元。

  有了这笔钱,巴萨可以不受经济公平竞赛原则的限制,要腾出引援空间,只需腾出一倍的资金,而不是像之前那样要腾出4倍的薪水空间。

  接下去巴萨将引进莱万,还将引进阿兹皮利奎塔和马科斯·阿隆索。

  孔德和B席也是巴萨的目标,但需要与对方俱乐部开启谈判。曼城对B席的标价高达1亿欧元,巴萨要想引进他需要做很多的工作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