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迪格:我只想为皇马效力 没理会巴萨方面的兴趣

吕迪格:我只想为皇马效力 没理会巴萨方面的兴趣
2022年06月20日 21:27 新浪体育

  周一,皇马为吕迪格举行了加盟仪式,他透露曾接到巴萨的邀请,但他选择了皇马。

  “皇马第一次与我接触是在去年9月份,但不是直接与我接触,而是与我的经纪人接触。第二次接触,我与安切洛蒂先生交谈,那是在今年4月。”

  “那是最重要的时刻,也是我做出选择的时刻,我想在他手下踢球,为皇马效力。他说他想要引进我,他相信我的能力,相信这个年龄的我能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。这就足够了。要知道说这话的可是安切洛蒂先生。你肯定知道,在皇马没有什么是可以保证的。你必须为你的位置而战。我已经准备好这样做了。”

  除了拒绝留在切尔西外,吕迪格透露他也拒绝了巴萨,“有来自巴萨方面的兴趣,但我告诉我的兄弟,要么是皇马,要么哪儿也不去。”

  对于怎么样和米利唐以及阿拉巴竞争,吕迪格表示:“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是很正常的,但我自己也很有信心。我希望能够提供竞争,并且始终保持健康,以使我们所有人都能继续前进。我很有信心,很有干劲。”

  对于皇马历史上的中卫,吕迪格表示:“皇马有过有很多顶级中后卫,但我非常喜欢的一位是佩佩。在球场外,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,在球场上,他是一个怪物。我喜欢这样的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