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最贵引援排行榜:楚阿梅尼第四 齐祖仍能排第六

皇马最贵引援排行榜:楚阿梅尼第四 齐祖仍能排第六
2022年06月12日 16:44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马卡报》报道,即便不考虑奖金条款,楚阿梅尼已经成为皇马历史上第四贵的签约。

  只有三名球员在加盟皇马时的价格更昂贵。他们是贝尔(2013年从热刺转会而来)、阿扎尔(切尔西,2019年)和C罗(曼联,2009年)。

  榜单的下一位就是弗洛伦蒂诺最新的签约,皇马为引进楚阿梅尼,至少要支付8000万欧元。合同中还有最高可达2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。

  有趣的是,名单上的下一个也是从摩纳哥俱乐部转会来的,哥伦比亚人J罗在2014年世界杯后以7500万欧元加盟皇马。

  楚阿梅尼也是皇马历史上最昂贵的中场球员,超过了齐达内,2001年皇马为齐达内支付

  了7350万欧元,此外2009年引进卡卡花费了6500万欧元。

  米利唐是唯一出现在俱乐部最昂贵签约榜前十的后卫,他以5000万欧元从波尔图来到伯纳乌球场。

  (塞尔吉奥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