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伦西亚官方:加图索出任球队主帅 合同期2年

瓦伦西亚官方:加图索出任球队主帅 合同期2年
2022年06月09日 22:41 新浪体育

  周四,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宣布,加图索担任球队主教练。

  瓦伦西亚此前解雇了主教练博尔达拉斯,最近一直有传言瓦伦要请加图索,而现在俱乐部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。

  瓦伦西亚官方披露,俱乐部已经与加图索签约,意大利教练将执教到2024年6月30日。

  今年44岁的加图索球时代效力过格拉斯哥流浪者、AC米兰等球队,在2012年开始教练生涯,执教过AC米兰、那不勒斯等球队,2020年带领那不勒斯拿到了意大利杯冠军。

  加图索表示,自己知道瓦伦西亚是受人尊重的俱乐部,对他来说,足球就是热情,代表对比赛的尊重和对足球的热爱。瓦伦西亚让很多球队害怕,不少大球队都在瓦伦西亚的主场被击败。

  “今年是瓦伦西亚成立100周年,瓦伦西亚人,让我们以热情来迎接新赛季,享受瓦伦西亚的基因吧,我会与你们同在。”加图索表示。

  (伊万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