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即将与利兹联谈拉菲尼亚转会 球员被标6500万

巴萨即将与利兹联谈拉菲尼亚转会 球员被标6500万
2022年06月07日 00:18 新浪体育

  巴萨体育总监马特乌-阿莱曼尼已经计划与利兹联的高层会面,以推进签署拉菲尼亚的计划,拉菲尼亚是被视为可替代登贝莱的球员。

  《每日体育报》获悉,阿莱曼尼即将前往英国,英超球队目前对这位巴西国脚的要价是6500万欧元左右。

  在利兹联队进行保级大战时,巴萨的引进拉菲尼亚的行动处于搁置状态。如果利兹队降级了,那么这位前锋的解约金将只有2500万欧元。

  不过,随着利兹联队获得保级,巴萨现在必须与利兹队进行谈判,而利兹的首席执行官安格斯-金尼尔,对巴萨态度不是很满意。

  阿莱曼尼现在的任务是恢复良好的谈判氛围,此前通过球员的经纪人德科,巴萨已经与对方进行了几个月的谈判。

  巴萨不想匹配利兹的6500万欧元要价,认为4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是公平的。此外巴萨还想将明戈萨等球员纳入潜在的交易中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