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否认不进世界杯就退役:我获得了很多邀请

贝尔否认不进世界杯就退役:我获得了很多邀请
2022年06月05日 07:41 新浪体育

  贝尔强调,威尔士是否能参加世界杯,并不会影响他在俱乐部层面的决定。

  今年夏天,贝尔合同期满离开皇马,结束了他在白衣军团9年的职业生涯。有传言说,如果威尔士不能参加世界杯,这位32岁的球员将宣布退役。不过贝尔予以了否认。

  在被问到他的未来是否与世预赛附加赛对乌克兰的比赛挂钩时,威尔士球星表示:“不,我们关注的是接下去的这场重要比赛。我不需要考虑或担心其他任何事情。”

  当被问到是否获得了一些俱乐部的邀请时,贝尔笑着表示:“我获得了很多邀请!”

  贝尔自3月份以来只踢了20分钟,但他强调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。威尔士主帅佩奇也表示:“自从我成为威尔士的主帅以来,我学到了一件事,那就是如果要让队内最好的球员上场比赛,就必须适应他们,他们从来不会让我失望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  

皇马贝尔威尔士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