吕迪格:加盟皇马让我自豪 迫不及待想上场了

吕迪格:加盟皇马让我自豪 迫不及待想上场了
2022年06月03日 06:30 新浪体育

  周四,皇马确认吕迪格自由加盟,双方签约至2026年6月。

  在皇马官宣他的加盟后,吕迪格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了自己的心情。

  他写道:“我很自豪地宣布,我将加入皇马。我对未来的所有挑战感到超级兴奋,迫不及待地想为这个伟大的俱乐部踢我的第一场比赛了。“

  在确认加盟皇马之前,吕迪格已经和切尔西说了再见。“切尔西将永远在我心中,伦敦将永远是我的家。”

  “当年我独自来到这里,现在我有一个妻子和两个美丽的孩子。我的生命力还有了一个新的兄弟,名叫科瓦(科瓦契奇)。”

  “我有一个足总杯,一个欧联杯,一个欧冠冠军。当然,我还有无数的记忆,它们将永远伴随着我。”

  不过,他也反思了在切尔西的续约谈判是如何的艰难。“不幸的是,我的合同谈判在去年秋天已经开始变得困难,商业就是商业,但当你从去年8月到今年1月都没有听到俱乐部的任何消息时,情况就变得复杂了。在第一次报价之后,有一个很长的空白期,就是什么都没有。我们不是机器人,你知道吗?你不能在对未来有如此多的不确定性的情况下。等待数月。”

  现在,吕迪格的未来已经决定,他将在未来四个赛季为皇马效力。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