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皇马很快就能引进楚阿梅尼 接近与摩纳哥达协议

曝皇马很快就能引进楚阿梅尼 接近与摩纳哥达协议
2022年05月31日 08:00 新浪体育

  据法国RMC体育报道,自从被姆巴佩拒绝之后,皇马就把目光投向了楚阿梅尼,皇马引进这位摩纳哥球员的工作可能很快就要完成了。

 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亲自抓楚阿梅尼的转会。这名球员上赛季在摩纳哥的表现引起了一些豪门俱乐部的兴趣。

  RMC体育报道,皇马和摩纳哥之间的协议已接近完成。楚阿梅尼可能很快就要转会皇马了,球员本人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希望在伯纳乌球场踢球。

  皇马今夏准备引进几位球员,在赢得欧冠后,皇马将注意力转向引进楚阿梅尼的操作上。据悉摩纳哥方面的要价是8000万欧元。

  楚阿梅尼目前正在法国国家队集训,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表示:“我很早就征召了他,他在心理上很成熟。我让这些年轻人向老球员取经,也让他们告诉老球员,‘不要安于现状’,这很好。年轻球员在成长,其他没有被选中的球员也在成长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