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瓦:一整年我都带伤上场 欧冠决赛也是忍痛上场

库瓦:一整年我都带伤上场 欧冠决赛也是忍痛上场
2022年05月31日 06:36 新浪体育

  库尔图瓦向比利时媒体透露,他整个赛季都是带着伤病在踢球。他甚至参加欧冠决赛时也在忍着伤痛,在这场比赛后他获得了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。

  对于参加欧洲国家联赛的可能性,库尔图瓦表示:“我这周会出场吗?我还是得看看。我一整年都在忍着腹股沟的伤痛在比赛。在欧冠决赛中,我也是带着伤痛上场的。有可能因为医生的嘱咐,我将不得不休息。正因为如此,我们必须看看下周在国家队的情况如何。”

  他透露说:“伤势还没有严重到让我失去比赛能力的地步,但如果我想以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,我就必须休息。”

  “我错过了我兄弟的婚礼?这是一个耻辱,但我将在周一与他在一起。在巴黎的终场哨声响起后,我几乎是哭着去找我的家人。在欧冠中,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。作为门将,在做出如此多的扑救后赢得这个冠军是不可思议的,这不能再漂亮了。”

  库尔图瓦还表示:“我当年在马竞时输掉了我一个决赛,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时刻之一。”|

  他说:“你总是希望能再得到一次机会,但我很害怕这不会发生。布冯输掉了三四场决赛,像他这样的守门员应该得到一场胜利。”

  “我十分专注于封堵一切,尤其是在上半场马内的那次机会之后。我不认为他们在英格兰足够尊重我。即使在这样一个伟大的赛季之后,我在那里仍然会遭受批评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  

皇马欧冠利物浦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