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维:下半程我们赢了联赛前10 下赛季要争冠

哈维:下半程我们赢了联赛前10 下赛季要争冠
2022年05月08日 06:53 新浪体育

  本轮西甲,巴萨在2比1击败贝蒂斯后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门票,哈维表示了满意。

  哈维表示,球队拿到欧冠门票,让大家如释重负,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,巴萨从11月份起开始竞争,当时球队只排名第9,连欧联杯的资格都没有。虽然巴萨很多场比赛踢得不好,但球队拥有一颗获胜者的心和个性。

  哈维指出,球队从11月份起付出了巨大的努力,在困难的情况下完成了进入下赛季欧冠的首要任务。现在巴萨将保证获得亚军。这对巴萨来说可能是一个危险的赛季,但最终有惊无险。现在巴萨到了该到的地方,那就是欧冠。

  哈维还强调:“我们在下半程赢了排名前十的球队。”

  哈维称赞了最近复出的法蒂,本场比赛法蒂刚刚上场就进球。哈维表示,法蒂有进球的能力,运气也不错,随便一脚都进球了,别的球员可能进不了。本场比赛法蒂获得了2次机会,取得了1个进球。法蒂能复出是很好的消息,而为了复出,他付出了巨大努力。

  哈维还称赞了另一位进球的球员阿尔巴,哈维表示看到阿尔巴和布斯克茨这样的老球员带伤也要上场,是很让人感动的。

  哈维最后表示,巴萨的目标就是夺冠,下赛季不能再像这个赛季一样无法争冠了。巴萨将努力解决竞技层面的问题,也将解决经济上的问题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哈维西甲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