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瓦:最近两年我处于最佳水准 可以说我们是赢家

库瓦:最近两年我处于最佳水准 可以说我们是赢家
2022年03月13日 16:38 新浪体育

  在周三逆转巴黎取得胜利之后,皇马全队都处于兴奋的状态。门将库尔图瓦也是有着难以言表的激动。

  库尔图瓦回顾了自己本赛季和上赛季的表现,认为自己处于非常高的水准中,而且现在取得了重要胜利。

  这位比利时国脚对自己非常的自信:“我很高兴能够用扑救帮助球队取得胜利,这是我的本职工作,我现在感觉我的竞技状态处在很高的水准。去年也是如此,而且伴随着重要的胜利。我们在欧冠晋级了,你可以说我们是赢家。”

  这位门将在本周六获得了2月份的西甲最佳球员奖。值得一提的是,上个月,他参加了六场比赛,其中四场比赛皇马没有失球。

  库尔图瓦谈到周三对巴黎的历史性胜利表示:“气氛令人难以置信,尤其是在1-1之后。每个人都相信我们会扭转局面。当然全场观众都支持我们是至关重要的。我们希望在赛季结束时用更多奖杯来回报他们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