帽子戏法!本泽马上升到皇马历史射手榜第三

帽子戏法!本泽马上升到皇马历史射手榜第三
2022年03月10日 07:06 新浪体育

  依靠本泽马的一个帽子戏法,皇马主场3比1击败大巴黎,总比分3比2完成了对巴黎的逆转,进入了欧冠八强。

  本泽马在比赛最后半小时上演帽子戏法。第一球是他从多纳鲁马脚下抢断创造的机会。第二球是莫德里奇创造机会,第三球是利用马金尼奥斯的解围失误。

  本泽马成为了第一位在欧冠淘汰赛中对巴黎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。

  在球队需要3个进球才能逆转的情况下,本泽马打入了3球,欧冠历史上此前只有范佩西、C罗、卢卡斯·莫拉曾做到,而C罗做到了两次。

  本泽马在欧冠打入了67球,已经超越劳尔排到了皇马历史第二,仅次于C罗的105球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本泽马各项赛事在皇马已经打入了309球,超越迪斯蒂法诺排到了第三,仅次于打入323球的劳尔和450球的C罗。

  当然对本泽马来说,最重要的还是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,进入了欧冠八强,继续保持夺冠的希望。

  (塞尔吉奥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皇马欧冠本泽马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