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笛对抗梅西完胜 官方称赞:去他的37岁

魔笛对抗梅西完胜 官方称赞:去他的37岁
2022年03月10日 09:0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,皇马在欧冠1/8决赛中3比1逆转巴黎,两回合总比分3比2晋级。老将莫德里奇表现出色,获得皇马官方的称赞。

  本场比赛皇马的第二球来自莫德里奇全程参与,他阶段内马尔传球后策划进攻,之后跑到对方禁区前,助攻本泽马得分。

  本场比赛莫德里奇踢了90分钟,送出1次助攻,88次触球,69次传球61次成功,准确率88%。

  莫德里奇送出1次关键传球,10次长传9次成功。11次地面对抗赢得7次,2次解围,4次铲断。

  比赛中莫德里奇至少两次完成对梅西的拦截。赛后皇马中文官博贴出了莫德里奇与梅西对抗的图片,还写道:“去他的37岁,我是LM10”。而西语社交账号则表示:“我们在形容词方面需要帮助,皇马球迷们,我们已经词穷了。”

  (塞尔吉奥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皇马欧冠巴黎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