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媒头版头条:梅西被KO 皇马来自另一个世界

西媒头版头条:梅西被KO 皇马来自另一个世界
2022年03月10日 08:4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,皇马在欧冠1/8决赛中3比1逆转巴黎,两回合总比分3比2晋级。

  赛后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在封面打出了“KO”的大标题,放的是梅西显得失意的图片。

  小标题指出,在黑暗之夜,梅西的巴黎在伯纳乌被淘汰,巴黎方面是自毁长城。姆巴佩首先取得进球,但本泽马用一个17分钟内完成的帽子戏法,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。

  《阿斯报》打出了“皇马来自另一个世界”的标题,表示在又一个历史之夜,本泽马上演了帽子戏法。姆巴佩表现出色,在比赛中首开记录,但大巴黎在下半场被击败。

  《马卡报》打出了“这就是皇马”的标题,表示姆巴佩的进球一度将皇马逼到悬崖上,但本泽马用一个帽子戏法上演了一场难忘的比赛,皇马进入八强,伯纳乌陷入狂欢。

  (塞尔吉奥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皇马欧冠本泽马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