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维为什么要引进特劳雷?加媒披露了几大原因

哈维为什么要引进特劳雷?加媒披露了几大原因
2022年01月28日 07:19 新浪体育

  各方确认,巴萨已经与狼队达成了租借特劳雷半个赛季的协议,合同中还有非强制性的买断条款。对于哈维为什么要特劳雷,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进行了分析。

  该报表示,巴萨引进特劳雷是因为球队需要进球和动力。最近几周,球队的表现太容易被对手预测了。

  费兰-托雷斯虽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,但已经证明他可以帮助,而特劳雷将加入他的行列。

  哈维的团队从恩里克以及西班牙国家队那里,得到了有关特劳雷的很好的信息。特劳雷在拉玛西亚成长,他的身体素质是众所周知的。哈维事实上也非常了解他,特劳雷2013年在巴萨首秀,就在哈维接过普约尔的队长袖标前不久。

  巴萨引进特劳雷,部分原因是巴萨正在封杀登贝莱,此外法蒂再次遭受重伤。

  巴萨足球总监阿莱曼尼重视特劳雷的多面手特质,他有6个位置可以踢:包括前锋、右边锋、左边锋、左右边后卫、进攻型中场。

  哈维希望他在进攻中发挥作用,而如果改用三中卫,也可以让特劳雷踢翼卫。巴萨的边后卫中,罗伯托有伤在身,德斯特不在状态,而阿尔维斯已经38岁。

  此外,特劳雷也了解巴萨,适应起来更容易。而且对巴萨来说,现在也是很好的引进机会。现在市面上的边锋很少,而且大多数价格都很高,特劳雷是相对来说合理的选择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哈维登贝莱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