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霄鹏发布会实录:0-2是正常比分 日本队高压难受

李霄鹏发布会实录:0-2是正常比分 日本队高压难受
2022年01月27日 20:28 新浪体育

  1月27日,世预赛12强赛,国足0-2不敌日本队。赛后,中国队主帅李霄鹏出席发布会。以下为发布会实录、

  Q:这个比分是否是差距的体现?

  李霄鹏:这个比分属于正常比分,如果我们运气好的话,可能会有点机会,如果对手运气好的话,比分会被扩大。其实上半场我们想顶住对手的进攻,以防守为主,几个最好的进攻球员上场后起到了作用,但是第二个失球对整体部署有很大影响。

  Q:出线基本无望的情况下,会以怎样的精神面貌面对接下来的比赛

  李霄鹏: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,用200%的努力备战下一场比赛。

  Q:很早时间失分对整个节奏有影响,对整个战略计划是如何归化的

  李霄鹏:因为中国队有很长时间没有热身赛,我们准备用20-30分钟适应比赛节奏,效果来说并不好。最后阶段0-2落后,我们扳回比分的机会微乎其微。

  Q:日本队的弱点在哪里

  李霄鹏:我们认为日本队两个边路是我们可能创造机会的区域,日本队的高压对我们产生了比较大的困难,日本队的边路我们没有利用到。

  (新体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