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方确认巴萨已签下特劳雷 租借半年+降薪加盟

多方确认巴萨已签下特劳雷 租借半年+降薪加盟
2022年01月28日 06:58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巴萨和狼队已经达成了租借特劳雷的协议,巴萨租借这位球员半个赛季。

  特劳雷球员渴望回家,并降低了他的工资,以让巴萨可以在不出售其他任何球员的情况下注册他。

  俱乐部还没有正式确认这一消息,但他将在周五接受体检,并在周一正式加盟。

  这是一个带有买断权的交易,如果巴萨买断他,将给他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。

  特劳雷在2015年8月离开巴萨,开始了英格兰之旅,最初是在阿斯顿维拉,转会费大约1000万欧元。一个赛季后,他以类似的金额转会到米德尔斯堡。在那里踢了两个赛季之后,他进入了狼队,并成为英超联赛中最具爆发力的球员之一。

  名记罗马诺也确认,特劳雷加盟巴萨已经是完成的交易了。租借加买非强制买断条款,买断费用3000万加浮动款项。半年的租借期,巴萨承担其全部薪水。周五双方将签约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哈维登贝莱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