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准狠!本泽马在皇马16次主罚点球 全部都罚入了

稳准狠!本泽马在皇马16次主罚点球 全部都罚入了
2022年01月17日 06:16 新浪体育

  西班牙超级杯决赛,皇马凭借莫德里奇和本泽马的进球2比0获胜。

  本泽马的进球是一个点球。第52分钟,阿尔瓦雷斯禁区内手球犯规,裁判回看视频后判罚点球,本泽马射入点球,皇马2比0锁定胜局。

  这是西班牙超级杯历史上经VAR复核后判罚的第二个点球,上一次在2020年,当时皇马被判点球,对手是瓦伦西亚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本泽马在皇马只获得了16次主罚点球的机会,其中在西甲13个,在国王杯上1个,在欧冠上1个,在西班牙超级杯上1个,他将点球全部罚入了。

  另一方面,毕尔巴鄂竞技也曾获得点球,但被库尔图瓦扑出。第87分钟,米利唐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,劳尔-加西亚主罚点球却被扑出。上一次有球员在西班牙超级杯上罚丢点球还是在2018年,当时特尔施特根扑出了本耶德尔的点球。

  (塞尔吉奥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