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切尔西4000万欧求购德容 巴萨标价6000万欧

曝切尔西4000万欧求购德容 巴萨标价6000万欧
2022年01月15日 21:05 新浪体育

  弗伦基-德容的未来并不明确。这名荷兰中场在巴萨的表现并不稳定,他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。

  德容是巴萨队内市场价值最高的球员之一。这位荷兰中场很年轻,在欧洲转会市场上很受欢迎,与此同时,佩德里、加维和尼科已经爆红,并大放异彩。他们的爆发让德容不再不可或缺。

  巴萨希望德容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能重新证明自己,但如果他做不到,那巴萨不排除在夏天出售他。这有助于巴萨筹集资金来引进哈兰德。

  《每日邮报》披露,切尔西对这名中场球员感兴趣,并为他提出了3300万英镑的报价,即4000万欧元。

  同一消息来源说,切尔西不是唯一想要德容的球队,拜仁慕尼黑和曼城也有兴趣。据悉巴萨已经给德容标价6000万欧元,巴萨当初从阿贾克斯引进德容花费了7500万。消息源称,巴萨可能会考虑将德容的价格降到5000万欧元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西甲哈维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