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城愿意用拉波尔特换德容 但球员不想离开巴萨

曼城愿意用拉波尔特换德容 但球员不想离开巴萨
2022年01月05日 10:45 新浪体育

  据《每日邮报》消息,巴萨在签下费兰-托雷斯之后又盯上了瓜迪奥拉的球队,他们想要曼城后卫拉波尔特,而曼城也愿意用拉波尔特来交换德容,尽管德容希望留在诺坎普。

  27岁的拉波尔特在上个赛季失宠后,本赛季再次成为瓜迪奥拉后防线的关键成员。因此巴萨将拉波尔特作为自己冬窗的首要转会目标之一,在从阿提哈德签下费兰的一周后,他们计划对曼城进行第二次突袭。

  据《国家报》消息,曼城将准备讨论德容欲拉波尔特互换东家的可能性。据悉,瓜迪奥拉非常欣赏德容,德容自2019年从阿贾克斯加盟以来,已经为巴萨出场了115次。

  由于财政危机,巴萨不太可能直接支付拉波尔特交易所需要的资金,将德容包括在潜在交易之内可能会吸引曼城与他们达成交易,但德容本人可能不太愿意转会。

  人们不相信德容会很快离开巴萨,尽管外界对他的未来有很多猜测,但他与巴萨的合同还有五年半的时间。

  (小能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德容曼城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