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巴萨引进费兰惹怒登贝莱 表示索要高价很正常

曝巴萨引进费兰惹怒登贝莱 表示索要高价很正常
2022年01月03日 18:46 新浪体育

  登贝莱拒绝降薪与巴萨续约,引发了很大争议,有媒体甚至称他为只爱钱的雇佣兵。不过《每日体育报》指出,人们都知道巴萨的想法,关于登贝莱和他的经纪人在谈判中的理由,人们知之甚少或一无所知。

  据悉,登贝莱团队认为,5年前他们没有从登贝莱的转会中获得应有的佣金,现在,随着登贝莱接近获得自由身,是时候收回此前没有获得的钱了。

  加泰媒体批评登贝莱在欺骗俱乐部。此前他曾对哈维表示希望留下,他还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个巴萨队徽,看上去的确准备续约。

  不过《每日体育报》透露,登贝莱团队不喜欢巴萨引进费兰·托雷斯的操作。他们将之视为一种威胁,因为两个球员的位置接近。巴萨的做法让登贝莱不满,他开始怀疑:“他们与我续约是因为相信我,还是只为了不让我在夏天自由转会?”

  登贝莱团队认为,如果巴萨有能力引进市场价值低于登贝莱的球员,那为什么不在登贝莱身上多花钱呢?根据德转的数据,费兰的身价是4500万欧元,登贝莱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。

  于是他们最近的一次会谈中,要求得到3000万的签约奖金,此外经纪人要获得1500万欧元的佣金,还要求一份不低的工资。按照巴萨的说法这是疯狂的,但登贝莱团队认为这是公平的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哈维登贝莱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