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级组收官战前瞻:三队保级鏖战 看大连如何自救

保级组收官战前瞻:三队保级鏖战 看大连如何自救
2022年01月02日 21:32 新浪体育
张外龙洒热泪张外龙洒热泪

  2021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保级组赛事将在1月3日进行,大连人、两江竞技与津门虎三队之间将为保级目标形成团战,相关的三场比赛彼此牵制胶着。

  保级组——

    大连人vs青岛队

  比赛时间:1月3日 15:30

  与保级组赛事开启时的连胜形成反差,大连人一波3连败落到倒数第2位,已失去保级主动权。收官战面对已确定要打附加赛的青岛队,必须赢球属于自控范畴,博阿滕受伤对球队隐忧较大。双方近3次交锋大连人2胜1平保持不败,保级组首回合2-1战胜青岛队。

  青岛队现实任务是在与浙江绿城的升降级附加赛之前调动状态,理论上要扭转近4战1平3负的战绩颓势,本轮大连人全力争胜有可能为青岛队调动状态创造出条件,如何应对是主要看点。近4战青岛队共失5球,防守尚可,但仅进2球进攻堪忧。

  预测结果:大连人胜

  天津津门虎vs沧州雄狮

  比赛时间:1月3日 15:30

  马格诺上轮绝杀助津门虎拿到重要三分,带着领先两江竞技1分、领先大连人2分的形势投入末轮,理论优势看似较大,但“如出现同分将被大连人压制”等“小分情况”也存隐忧,津门虎任务应是主动争胜。天津队过往有着“陷入保级战团便激发战力”的传统,近3轮又已打出2胜1平走势。

  很明显,沧州雄狮本轮投入度将是决定比赛的重要前提。保级组前2战1负1平后,沧州雄狮4胜1平持续上扬,锋将奥斯卡近6战场场进球(共进7球),利好因素与看点均较突出。双方近6次交锋互为2胜2平2负,保级组首回合沧州雄狮2-1胜津门虎。

  预测结果:津门虎不败

    武汉队vs重庆两江竞技

  比赛时间:1月3日 15:30

  武汉队保级组前2战连续大比分赢球,但接下来3平2负持续不胜,甚至不如两江竞技同时段的1胜2平2负,本轮两江竞技有保级压力,武汉队技战术表现与精神面貌均有看点。保级组首回合双方战为0-0。

  两江竞技落后津门虎1分、领先大连人1分形势微妙,俱乐部运转问题突出,对球队造成的实际影响与不确定性都很直观,收官战能否放手一搏力争保级,于精神面貌上先形成看点。

  预测结果:两江竞技不败

    上海申花vs河南嵩山龙门

  比赛时间:1月3日 19:30

  申花已提前锁定保级组头名。外援离队、演练年轻球员等情况下近4战1胜2平1负走势尚可,这4战共打入2球的进攻表现呈现出问题,将是收官战的主要关注点。

  保级组首回合交锋嵩山龙门2-0战胜申花,就此打出了近4战3胜1平表现,也提前锁定保级组第2位,总体运转态势上较申花稍有优势。

  预测结果:嵩山龙门不败

  (木之火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中超重庆津门虎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