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萨官方披露阿尔巴和德佩受伤 归期未定

巴萨官方披露阿尔巴和德佩受伤 归期未定
2021年12月10日 07:1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,巴萨俱乐部官方发布伤情通告,主力前锋德佩、主力后卫阿尔巴均遭遇伤病,归期未定。

  巴萨官方披露,阿尔巴的右腿筋有问题,康复之前无法上场。在对拜仁的比赛中,阿尔巴第31分钟就被明格萨换下场。

  与此同时,荷兰前锋德佩左腿股二头肌受伤,在康复前将无法出场。孟菲斯在对拜仁的比赛中首发并打满了90分钟,但在最后阶段明显出现了体能问题。

  阿尔巴本赛季踢了16场比赛,其中西甲11场,欧冠5场,奉献了5次助攻。孟菲斯打了20场比赛,都是首发,打进8个球,都是在西甲打入的。

  此外巴萨俱乐部还宣布,罗伯托本周四成功地接受了右大腿股直肌的手术。手术在芬兰进行,巴萨俱乐部进行了监督。该球员将继续缺阵,直到他完全康复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欧冠拜仁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