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成哈登克星!最后离谱走神丧失翻盘机会

火箭成哈登克星!最后离谱走神丧失翻盘机会
2021年12月09日 11:5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9日,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04-114不敌休斯顿火箭。此役,哈登面对老东家,被主场球迷狂嘘。这似乎也影响了哈登的状态,结果,哈登战39分钟,16投4中,其中三分球12中3,另外罚球16罚14中,得到25分11篮板8助攻2抢断,出现8次失误。

  此役,哈登在前三节表现不佳的情况下,他终于在第四节爆发。他一共得到了16次罚球,在哈登的带领下,篮网也一度将比分分差缩小到5分之内。更重要的是,哈登甚至还奉献了一次3+1。

  当时,哈登在自己最熟悉的位置3+1成功,正是因为哈登的这一次打4分成功,篮网将比分分差缩小到5分之内。

  然而,在比赛关键时刻,哈登运球竟然被马修斯断掉,而哈登走神的一幕被捕捉下来,美媒也是十分不理解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在这场比赛前,哈登对联盟29支球队就拿到过单场40+的分数,唯独对火箭没有。离开火箭后,他曾两度和老东家交手,最高分也只有29分。因此,火箭真的是哈登的克星啊!(Emil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