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哈维斥责球员:你们不知道为巴萨踢球意味着什么

曝哈维斥责球员:你们不知道为巴萨踢球意味着什么
2021年12月09日 22:04 新浪体育

  据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巴萨在慕尼黑的状况,引发了更衣室的紧张。在中场休息时,巴萨已经0比2落后于拜仁,哈维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,他无法掩饰自己的挫败感。后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哈维也承认了这一点。

  在上半场结束后,哈维在更衣室批评了球员,“你们中的一些人不明白为巴萨效力意味着什么!”

  除了战术方面的问题,哈维还指出了与球员职业精神有关的因素。但现实是他的讲话并没有产生影响。巴萨在下半场没有任何反应。最终巴萨还是0比3输球。

  哈维认为,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做出重要的决定,而且越快越好。他已经向俱乐部的领导层传达了这一点。

  如果说巴萨在欧冠出局能带来什么好处的话,那就是现在有足够的勇气来做出已经拖延了很久的革新措施。

  (伊万)

  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巴萨欧冠西甲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